這是我的處女作,全職獵人的同人文,是一篇歡樂的文章!有笑有cp有劇情!主cp奇杰,西杰,西伊,伊奇,團酷等等,厲害吧!>w<(可是沒有h-_-

廢話少說,開始正文:快樂的獵人中學~第一話!XD

----------

“早安~!”一個樣子天真的黑髮少年在獵人中學門口向一個看起來與他同齡的銀髮少年打招呼。

“早安小杰,”銀髮少年拍拍好友的肩膀,“喂,昨天的作業你做好了沒?”

“少做夢!我不會再借奇犽你抄了!”小杰淘氣地吐吐舌頭,“要是你不會做的話,就小息時去找酷拉皮卡教你吧!”

“嘖~真不夠朋友~”奇犽把一粒巧克力糖拋入口中。二人說著說著,不知不覺便到了他們的課室一年二班了。

“各位早安!”小杰開朗地向全班打招呼。

“早安啊小杰。”班長比司吉嘴上是在回應小杰,實際一直對著鏡子看個不停。

“那個…比司吉…作業…”奇犽還未說完,便被比司吉一拳KO了。

“自己的作業自己做!”比司吉無情地說。

“真是的奇犽,早叫了你小息去找酷拉皮卡啊!!!”>o<|||

小息…

鐘聲一響,小杰和奇犽便急急忙忙地去高中部找酷拉皮卡了。

酷拉皮卡讀五年三班,是全校最優秀的學生,就連中六的同學也比不上他。他是學生會會長,也是小杰和奇犽的好友。(作者我才木有故意把小酷捧上天)

“酷拉皮卡!!!”當小杰和奇犽打開五年三班的教室的門時,映入眼簾的是一片極為混亂的景象:

雷歐力正被人圍毆,旋律在開大音響彈搖滾吉他,飛坦在到處拿傘子亂揍人。

這…這就是高中的校園生活了麽…(汗

只有酷拉皮卡最正常,他拿著書本靜靜地在課室的一角閱讀。

小杰和奇犽小心翼翼地繞過亂七八糟的人群,好不容易才走到酷拉皮卡的跟前。

“小杰,奇犽,你們怎麼來了?”酷拉皮卡放下手上的書本。

奇犽厚臉皮地說,“教我做作業~快要交了~”

“好拉好拉,真拿你沒辦法~”酷拉皮卡開始像老師一樣耐心地教導奇犽。(我也想被小酷教~(犯花痴中(被拖走

在一旁無聊的小杰,主動過去跟剛被打得像豬頭一樣的雷歐力打招呼。

“嗨雷歐力,你怎麼又被揍了?”小杰說。

“唷!小杰!”雷歐力摸摸腫起的臉,“我又欠人錢了哈哈,所以又被揍囉~我錢包一毛錢也沒有呢啊哈~”

小杰:…(汗

奇犽完成作業後,本來拉著小杰高高興興的打算回去,怎料他們一出去走廊,便看見令他們卻步的東西。

西索。小杰緊張地吞一吞口水。

其實,小杰的可愛正太樣令不少高中生(尤其女性)都成為他的頭號粉絲,西索也是其中之一。可是,西索是個十足的變態(包括不少特殊癖好(喂),他曾經用撲克牌形的水果刀抵著小杰的脖子。為什麼?因為他要佔有小杰的屍體!

幸好當時奇犽救了小杰,不然他現在早就在西索家的冰箱睡覺了。因此,現在當他們看見西索都要逃跑。

西索正站在窗前不知看什麼,不過,看他那恐怖的眼神就知道他正在想的絕不是什麼好主意。

小杰和奇犽本來打算無聲無息地走過西索的身後,然後以他追不上的速度跑走,可是某人卻壞了他們的好事。

“大…大哥…”奇犽一臉恐懼地看著走近西索的面癱伊路謎。他是奇犽的大哥,也是西索的好友(?)。

“你今天真反常呢,小杰在你身後也察覺不到。”

混蛋伊路謎!奇犽在心中咒罵。

“嗯哼哼~我早就知道了,只是想看看他們會有什麼卡娃伊的反應~<3”西索壞笑著,轉頭看向小杰和奇犽。

手上早已長滿雞皮的小杰和奇犽嚇得立馬以突破世界紀錄的速度狂奔回初中部。(真的很卡娃伊-w-)

西索看著遠去的兩人,似乎並沒有追上去的打算。

“你弟真可愛,果然有哥哥的風範。”西索笑著說。

“還好喇。”伊路謎仍是面無表情。

“不過始終比不上小杰。”西索望著兩人離去的方向,心裡起了一個很壞的念頭。(西大冷靜點,鼻血出來了

伊路謎似乎察覺到這一點,他用非常危險的語氣對西索說,“要是你敢對阿奇出手,我就殺了你。”

午膳的鐘聲響起,小杰和奇犽的肚子早就餓得不像樣了。

“吃午餐吃午餐吃午餐!”小杰高興地從書包中拿出便當。

“你不是沒有媽媽的麽?為什麼每天都有便當?你爸給你做的?”奇犽問。

“不是啊!爸爸長期在海外工作,這是米特阿姨給我做的!”

“真好呢,我只有面包…”奇犽咕噥著說。

小杰天然呆地說,“你可以叫伊路謎弄給你啊!”

奇犽想到大哥穿著粉紅包蕾絲圍裙為他準備便當,心中莫名奇妙地發毛。

“別…別開玩笑了你,”奇犽臉色發紫地說,“我大哥怎可能做便當給我…”

“是~嗎~?”小杰豆豆眼~

可是,他們不知道班房門口有個人正偷聽他們的對話…

奇犽想辦法轉移話題,“我們到天台吃吧?”

“贊成!那兒夠清靜,是個好地方!”

就這樣,兩人便有說有笑地到天台去了。

當他們到達天台後,一群人正吵吵鬧鬧地不知圍著什麼,雷歐力也在人群當中。

小杰問,“雷歐力,發生什麼事了?”

“大事不妙了!”雷歐力緊張地說,“酷拉皮卡又要和庫洛洛打架了!”

奇犽滿不在乎地說,“啊喲喲喲,又來了?本月第三次囉!”

小杰等人擠到人群的最前面,看看對立的兩人。

“學生會會長你這樣不行唷,打架是壞學生的行為呢~”庫洛洛輕佻地說。

“閉嘴!俺全家都被你害死了,今天,俺絕對要找你算清這筆帳!”酷拉皮卡生氣地大吼。

(哈哈小酷一家的死因是伏筆現在先不說~(小酷:你都說了還算伏筆麽…-_-;)

“我可愛的小酷啊,我已經道歉了1278次了,這樣還不夠嗎?”庫洛洛說。”

“光是道歉是不夠的!”酷拉皮卡生氣地指著庫洛洛,“我要把你打進醫院1124次!”(為什麼是這種不乾脆的數字-_-#)

“有意思,”庫洛洛輕笑著說,“那麼,如果你輸給我的話…

(全場漫延著緊張的氣氛…)

…就跟我交往。”

全場石化。

“…你這個…變態!!!!!”酷拉皮卡完全暴走,衝上前就是一個拳頭揮向庫洛洛。

“唉唷小酷不要這麼粗暴~<3”被揍的庫洛洛還滿高興的。

…二人就這麼在天台打起來了(基本上是庫洛洛在挨揍)

“這,”小杰嘆了一口氣,“我該如何度過六年中學生涯啊…囧”

PS 第二天的午膳時段…

奇犽:(暴走)為毛我書包中有個寫著“給弟弟阿奇”的便條和愛心便當啊啊啊啊啊!!!!!

第一話完^^~

----------

如何!好看嗎?期望大大們的留言~⊙w⊙第一話主要是介紹獵人中學的各位萌萌同學,第二話會開始有劇情^□^順帶一提,西索,伊路謎和庫洛洛讀的是六年一班!>w<

再次表示期待大大們的留言,希望最後的笑點會萌到大家!XD

*劇情和點子是自己想的,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職獵人 同人文
    全站熱搜

    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