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大大們~快樂的獵人中學第二話正式登場,今回主要是講述小杰和奇犽一邊預備期中測驗,一邊回憶二人相處的回憶喔>3<奇杰迷快湊過來,請細心欣賞m(_ _)m

廢話少說,開始正文:快樂的獵人中學~第二話!XD

----------

“奇犽,三的二次方是多少?”酷拉皮卡拼命壓抑內心的怒火問奇犽。

“六!”奇犽毫不猶豫地大喊。

“又錯了!!!”酷拉皮卡終於忍不住大叫了,“是九!我不是已經跟你解釋過二次方是什麼了嗎!?”

奇犽只能無奈地撓頭,是說他平常根本沒有用心聽書,連現在酷拉皮卡跟他補課,他的心都是不在這裡的。

(啦:那奇犽大大你的心去了哪兒?犽:巧克力糖那兒。啦:…)

“奇犽你這樣不行唷,”坐在一旁的小杰也不禁插嘴,“期中測驗快到了,再不用心溫習的話成績會變差的。”

奇犽想起要是他那瘋老媽知道他成績不好,她絕對會尖叫+大吵大鬧,然後伊路謎會用各種手段迫他溫習…

“好,我,我溫。”奇犽全身冷汗。

“好了今天到此為止!”酷拉皮卡像剛受完刑的犯人,“我要回家了再見~TwT”

“再見~~~”奇犽更像剛出獄的犯人。

 奇犽和小杰收拾好書包,哼著歌地走出班房。然而他們又在門口看到一個熟悉而可怕的身影。

“西…索…”小杰簡直不敢直視眼前正盯著他看的人。

“你想對小杰做什麼!”奇犽衝上前護住小杰(情況就像保護女友-w-),怒瞪著西索。

西索舔了一下嘴唇(西大別這樣,會嚇著小孩子的⊙□⊙|||),從背包中拿出一把撲克牌形的水果刀(那是西大的愛刀),指著小杰和奇犽。

“想死嗎?”西索平淡地問道。

“不想!!!”小杰率直地大喊,“你到底想怎樣!!!”

“很好。”西索收起刀子,“再過不久獵人中學就會發生大災難了,小杰,要是你不想死就跟我離開。”

“開什麼玩笑!”奇犽拉住小杰,“鬼才信你,小杰,走!!!”
奇犽一邊抓住小杰逃跑,一邊對著西索做鬼臉(犽大你不想活了?-_-|||)。
“螞蟻…”西索站在原地唸唸有詞地說著,“算了…反正…小杰…我會保護小杰的…小杰的命是我的…”(抱歉粉絲們偶把西大寫崩了><|||)
(啦:如何!很西杰和奇杰吧!(被揍)
…  
“剛剛西索到底怎麼了呢…”小杰在回家的路上說著。
“還用說嗎?他想騙你啊!”奇犽說。
“好端端為什麼要騙我?”
“唉呀你真的很笨!”奇犽敲敲小杰的腦袋,“他要你的命啊!”
“可是,西索想的話隨時都可以殺了我啊,為什麼非得用這種麻煩的手段?”
”…”奇犽第一次無法反駁小杰的話。他說的很有道理,那麼西索到底…
奇犽想到一半,便被小杰打斷思路,“奇犽,到我家門了!”
“喔,”奇犽從思考中被拉回來,“好的,明天見。”
“好啊~再見~喔,等等,”小杰突然想到了什麼,“奇犽,明天我可以去你家玩嗎?”
“神…”奇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神馬!?小杰你想清楚,我家(=豪宅)可是在那超高的kukuru山山頂啊!正常人(那麼犽大你不是正常人囉?)光是爬到一半就已經累個半死了!而且我家還有一大堆古怪的家人,例如愛尖叫的老媽,恐怖的伊路謎,肥得要命的肥豬…呃,也就是我二哥,還有兩個戀兄癖的弟妹等等!這樣你也要去啊!?”              
“可是我想見見你的家人啊,而且米特阿姨明晚去出席朋友的婚禮,整晚只有我自己一個在家…”小杰無辜地說。
“嗚!”奇犽一向拿小杰這個樣子沒辦法,只好心軟地說,“好,好吧,我今晚問問我老媽吧!”
“太好了!”小杰高興起來,一個勁兒地摟著奇犽。
“喂,喂!別,別做噁心的事情!”奇犽傲嬌地臉紅了←w←(喂),可是卻沒有推開小杰。(你兩口子別公然賣腐!)
兩人(不依不捨地)
(↑忍夠你了啦啦,你不是說你不是腐女麽! 啦:(掩面)抱歉~這都是為了滿足奇杰迷啊~(哭))
分開後,便揮手道別了。
奇犽看著快樂地進入家門的小杰,一想到如果不能再見到他就感到很害怕。
小杰,無論如何我都會保護你的,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啊。奇犽暗自在心中發誓。
(我真的不是腐女我真的不是腐女…)
“媽媽,明天我可以邀請朋友上來嗎?”
“阿,阿奇!?”奇犽的老媽驚恐地叫道,“你剛剛說,朋友!?我不是不准你交朋友的麽!!!???阿奇,你絕對要成為精英中的精英,交朋友只會阻礙你學習!!!媽媽只是為你好,阿奇乖,中學是很重要的時期,你現在要做的就只有學習,沒有其他!!!你看看,你最近的成績每況向下,莫非是因為交了朋友!?不行!!!你快跟他絕交!!!”
奇犽拼命掩著耳朵,盡量不要讓那怪裡怪氣的尖叫聲傳入他的耳朵中。好不容易等老媽說完,奇犽才作出回應。
“你這老太婆真囉嗦,我本來就討厭唸書啊!自從交了朋友,他們就教會我許多東西,不知情就別在這兒亂吠!”
“那麼阿奇你說,三的二次方是多少!?你說啊!!!”奇犽老媽尖叫著。
“九。”奇犽冷漠地說完,便轉身離開了。
“啊…阿奇…”奇犽老媽跪坐在地上,望著奇犽的背影慨嘆,“原來…你已經可以算出三的二次方是多少了…”  
“阿奇,”一把雄厚的聲音叫住奇犽,“聽說你交了朋友?”
奇犽轉過頭一看,正是他熟悉的老爸。
“對啊。”奇犽回應道。
“盡管去吧,”奇犽老爸突然鼓勵他,“去交你的朋友。”
“啊…可是…”奇犽有點遲疑。
“不用可是,”奇犽老爸摸摸奇犽的頭,“就照你所想的,你想交朋友嗎?”
“…嗯!我想交朋友,想帶朋友上來我家玩啊!”奇犽勇敢地說。      
奇犽老爸笑了。真的,他的寶貝兒子真可愛死了。(啦:同感,奇犽老爸-w-)“我明白了,明天帶你朋友上來吧。”
“謝,謝謝爸!”奇犽首次在家中燦笑。
伊路謎躲在一邊,看著這個從來不對他展路的陽光笑容。
第二天放學後…
“呀嗬~可以到奇犽家玩了~”小杰興奮地在路上奔奔跳跳。
“別大驚小怪的,”奇犽打了個呵欠,“真不明白你為什麼要到我家!”
“我們可以一起溫習嘛!”小杰提醒奇犽,“還有十日就到期中測驗喇!”
奇犽沒好氣地說,“期中測驗有什麼好!真不明白你這麼高興做什麼!”
“這就是奇犽的家嗎!?好~大!”小杰驚嘆著。
對於已經看慣了的奇犽實在不明白有什麼好驚訝的,他只好把目不轉睛的小杰拖地似的拖進屋子。
一群(其貌不揚的(喂))管家立即冒出來迎接兩人。
“歡迎回來,奇犽少爺。歡迎光臨,小杰少爺。”管家們齊聲說。
小杰不知怎樣回應,只得傻笑著。
“行了行了。”奇犽隨便回應管家,“小杰,到我房間去玩吧。”
伊路謎在一旁(啦:哎~?小伊你是跟蹤狂啊?常常偷看奇犽的… 伊:囉嗦。 啦:是…(躲牆角))看著快樂的兩個好(基)友。“阿奇…”
“吶,奇犽,”小杰邊喝果汁邊說,“聽你說,你媽媽不准你交朋友,為什麼?”
“什麼…”小杰突然這麼一提,往事立即像一段段影片,在奇犽的腦海中播放…
“媽媽,我希望可以在幼稚園中交好多好多的朋友。”
“不行!!!阿奇!!!你一定要成為精英,交朋友會阻礙學習的!!!伊路謎,你快教好阿奇!!!”
“我明白了,母親。阿奇,跟我去讀書室補習,今天教的是小五的課程。”
“為什麼?哥哥?我才剛上幼稚園啊。”
“阿奇!!!再吵的話沒得吃飯的日子就加十天!!!”
“奇犽?奇犽?”小杰拼命喚回沉醉在思緒中的奇犽。
奇犽猛然回過神來。“啊…!小杰…”
“好了好了,奇犽,我們快溫習吧,你要加油喔!”小杰拿出課本。
…是呢,其實小杰也為我的學業付出了很多,他也很希望我考得好…喲西~我要加油!奇犽想。
於是,兩人就一直一起勤於學習,小杰甚至在奇犽家借住了一晚(別看著我,神馬事都木有發生過←_←),這對莫逆之交一起玩了很久。
在門外偷聽了很久很久很久(…)的奇犽老媽聽著門內的歡笑聲,也不禁發出會心微笑。
只有伊路謎,他一直沒有笑,而且眼神更是冰冷…
“哇!小杰!這次測驗我竟然是全班第三!”奇犽欣喜若狂地尖叫著。
“奇犽這次真的很努力呢~”小杰也很替他高興。
奇犽拍拍小杰的肩膀 “這都是全靠你…唔…當然還有酷拉皮卡!”(←啦啦我果然滿腦都是小酷)
“哈哈~”小杰傻笑著。
奇犽突然問,“小杰,那麼你的名次呢?”
小杰:…第二。
奇犽:-_-#
“你們感情真好呢!”在一旁考取了第一的比司吉說。
“唉啊~我們從入學試那天就認識喇~”兩人異口同聲地說。
回想開始:
小杰:“你的鉛筆掉在地上囉!給!^^”
奇犽:“啊。”
小杰:“我叫小杰 · 富力士!”
奇犽:“我…我是…奇犽 · 揍敵客。”
小杰:“你的鉛筆好酷啊!”
奇犽:“嗯…謝謝。”
…回想結束。
小杰…自從那天起,我寒冷的內心終於遇到太陽了…小杰…謝謝你……
第二話完^^~
----------
希望今回的奇杰可以滿足大家~/// 再次聲明,我不是腐女,只是為了吸引讀者!°□°下回將是我曾經被萌死了的團酷,再見~留個言吧~(揮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職獵人 同人文 奇杰
    全站熱搜

    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